close








李昀佑:
你記得嗎?小時候,因為你媽媽交代,所以你總是主動來牽我一起回家。
不管我怎麼鬧彆扭,你依然堅持要和我手牽手。
那時候不覺得,但我現在非常非常懷念那段時光。
我記得是四年級,因為我討厭同學起鬨說我喜歡你,就再也不肯跟你牽手,還對你說了過分的話,你也許已經忘記,但我一直記得,從那天以後,你不再主動伸手來牽我,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對,卻不知道為什麼好失望。
班上的女生都喜歡你,她們經常要我幫忙送情書,其中有一些,是我代寫的,一開始是因為好玩,想知道你有什麼反應,久了,我開始期待你發現,那些信裡也有我的心意。可是你沒有任何回應,我雖然高興你沒有對她們任何一個感興趣,卻也感覺失落。
你總是這樣的,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從來不生氣,總是微笑。
你對我好,是因為我是你的鄰居,其實你一點也不在意我。我說的對嗎?
讓你補習數學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真希望時光可以停留在那個時候。
也許是我太幼稚,或是太膽怯了,當你答應可以幫我同學補習時,我覺得非常受傷,對你來說,我就跟其他的女生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
那大概就是失戀吧?
我決定再也不要找你,不要喜歡你,把你當成普通的鄰居。
我努力唸書,努力考進S女,這樣我們就絕對不可能同校了,你果然也進了T中,那很好。吉他社經常跟其他學校聯誼,我可以認識其他男生,忘記你。
可是我卻沒有忘記。
學姊教了我一首郎噹六便士的I need to be next to you,我馬上就想起你,每一句歌詞,都說中我的心聲,明知不可能,我還是偷偷期待你會聽見我唱,為了這個拼了命練習。
我知道這樣很笨,可我就是沒辦法。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忘記的,會過去的。有一天,我會親口告訴你,我曾經多麼喜歡你,那時候,我們可以拿這件事來開玩笑,但現在還不行。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

芸真




fin.

-----

謝謝各位(拜)

暫時這樣結束,再也沒有梗惹,就是一個錯過的故事這樣。

我還沒法決定這樣的空白比較好還是應該再寫點什麼,
總而言之,先停下來,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ch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