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94.JPG
這是蒸鮭魚


沒錯

越級打怪

直接開始料理魚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商當好吃(一言)
而且處理起來意外的簡單

這個確實是今晚的晚餐,之前兩篇都是前幾天的
為了迎接(?)颱風於是買了一大堆菜
之前一度看到有人做了蒸鮭魚飯,就一直很想吃
終於在領到薪水的今天很猖狂的買了!!一片90塊ㄟ!!

總之又是切切切
弄一弄丟進電鍋跟白飯(之前煮好的)一起蒸好
加了蔥薑蒜
好香好香
好好吃>w<好吃到我都流淚了~~~

所以我命名為感人肺腑蒸鮭魚(還命名也太囂張)

實在太得意還打電話回家跟我哥講XDDDDD(神經病)
配白飯剛剛好

還順便弄了一個洋蔥高麗菜湯
也是做得我痛哭流涕(洋蔥太嗆了)
但是吃起來完全是淡而無味
因為有點可恥就不拍照了
也就是一堆葉子跟洋蔥而已嘛(踢石頭)

飯後水果是柚子
今年柚子真的好甜喔~還很juicy
而且剝完柚子皮手上的魚腥味都沒了,真是一石二鳥

明天也放颱風假,
我已經準備好咖哩料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ch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