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昀佑:
我考上S女中了!
謝謝你幫我補習,真多虧了你!我爸媽超開心的!^O^
和你一起唸書很開心,你給我的筆記我全都好好的收著喔!
不能唸同一所學校有點可惜,這是我的MSN跟手機,要跟我聯絡喔!

p.s.:我喜歡你!你算數學的側臉超帥!當我男朋友吧!



放榜的那天,他們兩家人痛快的慶祝了一番。雙胞胎毫無懸念的進了第一志願的T男子高中,芸真也考上地位相當的S女高,簡直讓兩家父母驕傲得不得了,兩個媽媽高高興興一起在廚房裡忙碌,好菜堆了滿桌;兩個爸爸快樂的猛灌對方酒,整晚醉醺醺的大笑,互捧你家小孩真優秀之類;昱揚趁機偷喝啤酒,昀佑慢條斯理吃飯、喝湯,彷彿事不關己。

「恭喜。」
芸真向他舉杯(裡面是可樂),「你果然很會唸書耶。」

「謝謝。妳也是。」
昀佑也舉起飲料,輕輕和她互碰,旁邊的昱揚見狀,馬上也抓起他的第五杯啤酒:「我也要乾杯!耶~佑你要不來一杯阿!快快!趁現在!」

「李昱揚!你在喝什麼!你才幾歲!」
李家媽媽放下削好的蘋果,正好逮住自己兒子犯罪瞬間。

「嗚嗚……」
啤酒被強行換成烏龍茶,昱揚不甘不願的放棄「人生第一次喝酒喝到掛」計畫,喀拉喀拉吃起蘋果。

「說起來,我們終於唸不一樣的學校了耶。」
昱揚突然說,「之前可是同校了九年啊。」

「對啊,我們還同班六年呢,六年耶!我整個小學都跟李昀佑同班!」
芸真跟著叉了一塊蘋果,指了指昀佑:「真是孽緣喲~」

昀佑笑笑,沒有反駁。

芸真突然一揚下巴,提高聲調:「總算再也不用幫你們兩個送情書啦!我真辛苦!」

「阿哈哈哈,受歡迎也是很困擾的!」
昱揚爽朗的說,他國中參加籃球隊,運動高手加上性格開朗,非常受校內女生歡迎,畢業那天,好多同班女生都哭了,現在他考上男校,更多女生要哭了吧。

「李昀佑才是!」芸真很快轉過去瞪了昀佑一眼,「他連我好朋友都拐走了!很過分欸!」

她的音量不自覺的有點大,正閒聊的父母親們感興趣的湊過來:「什麼什麼?佑拐走你好朋友?」

「是那個長頭髮的女生對不對?我知道我知道,妳們一起給昀佑補習的嘛!」

「她不是跟妳一起考到S女高嘛,不錯喔!很會唸書!」

「侯~昀佑,想不到你比你哥還行啊~」

「我弟弟長大了……幹的好,佑,我好怕你是gay……」

推開假裝感動落淚的哥哥,李昀佑只是有點尷尬的笑,芸真卻不依不饒:「就是啊!哼哼,原來你早就對她圖謀不軌,還那麼爽快答應要教她數學!你你,你這色狼!我唾棄你!!早知道就不要幫你製造機會!」

「小真,妳也是因為佑幫忙才考上S女的耶,怎麼這樣說話!」

被母親輕斥,芸真臉上閃過一抹狼狽,隨即倔強的撇過頭,死死抿住唇。

昱揚試圖打圓場:「唉啊,妳同學不至於有異性沒人性吧?妳們還會是好朋友啦!誰叫佑長得跟我一樣帥呢~」說著勾住昀佑的肩,往下巴比了一個「7」。

這番話逗得長輩都笑了,繼續你一言我一語的閒扯起來。

芸真則在雙胞胎滿是困惑的眼光下,悶了整個晚上不說話。

---

字數失衡,總算要上高中啦!!
篇名暫定這樣,之後再想更好的。
我要手刀奔向結局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ch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