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34.JPG
(請忽略很沒質感的報紙 囧)

是的!!!!
在三天之內先後入手了新武器:黑晶爐和小炒鍋!!!
雖然曾經信誓旦旦地逼迫自己成為一個電鍋出好菜達人,但隨著開始工作的勞累感不斷累積,
我終於痛下決心買了有口皆碑philipp黑晶爐和tofal小炒鍋啦!!           (皮包暗自哭泣)
想看的人自己去google,總之這就是我寶貝的新武器!!
搭配上電鍋,簡直就無敵狀態啦我!!
於是真的弄出了一整桌菜XDDD
太愉快了~~
因為太餓所以隨隨便便拍了照就開吃,每個都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首先是煎白帶魚,
真的是我一生的愛,想不到有一天會是我自己煎(淚目)
好好吃QQ而且不愧是小特福真的好優秀一點都不沾鍋!!

P1050735.JPG

每次吃魚都會有非常懷念的感覺,在我還是小小孩時期有許多關於魚的回憶
從小就是個愛吃魚的孩子,而且一點都不挑只要是魚就喜歡吃
印象最深刻的是鱈魚,每次去阿嬤家必然出現在桌上的菜色,原來是阿嬤以為我喜歡吃鱈魚,所以每次都會煎一片,
然後總是制止我吃刺多的魚,殊不知我超會挑魚刺XD
白帶魚因為鹹鹹的很好吃所以是第二有印象的魚類,它跟鯖魚一樣總是會加鹽調理以至於我一直以為它們在海裡待久了所以肉是鹹的……

剩菜鹹蛋杏鮑菇
P1050736.JPG
依然好吃

蔥蛋餅
P1050737.JPG
不知不覺間很完整的煎成了一個餅,本來想做成炒蛋的,囧
色澤很漂亮,只拍了背面忘記翻到很多蔥的正面XD

清炒青江菜
P1050738.JPG
毫無反應,只是個青江菜。

洋蔥豬肉白稀飯,就把很硬的飯用電鍋煮成稀飯,
相當好吃
P1050739.JPG

真有成就感!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chu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